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土木工程拓展署簽署啟德前跑道南面發展項目第二期基礎設施工程合約(附圖)
******************************

  土木工程拓展署今日(十二月四日)與大陸工程—捷章建築聯營簽署一份價值約十九億四千七百萬元的工程合約,以展開啟德發展計劃—前跑道南面發展項目第二期基礎設施工程。

  工程的主要目的是提供必需的基礎設施,以配合啟德發展區前跑道南面已規劃為住宅、商業及其他指定用途的發展。

  合約主要包括更改現有承豐道的走線及進行擴闊工程、建造相關的道路、沿改道後的承豐道建造高架園景平台和隔音屏障、提升啟德橋上的一條現有道路、改善三個位於九龍灣的現有道路交界處,以及進行相關的附屬工程,包括行人路、街道照明、交通輔助設施、排水系統、污水系統、水管、區域供冷水管和環境美化工程。

  工程於上月三十日展開,預計於二○一七至一九年分階段完成。



2015年12月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30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