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談《版權條例》修訂(只有中文)
*************************

  以下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今日(十二月三日)在亞洲知識產權營商論壇專題午宴演講後就《版權條例》修訂與傳媒談話的內容:

記者:《版權條例》修訂方面,黃毓民(議員)提出九百多項修訂,怕不怕影響修訂的……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我們一直有跟各位議員充分合作,亦盡量解答有關問題,大家今天出席這個forum(論壇)都見到,其實知識產權貿易對推進整個經濟有很大幫助,亦製造一個良好的環境,給予各項創新創作,所以我希望大家都用這個宏觀和正面的態度來看這件事。其實《版權修訂》條例(《2014年版權(修訂)條例草案》)亦沒有收窄任何言論自由,是跟隨國際標準去推行有關工作。大家剛才都見到,在這方面能夠製造很多高增值和有創意的經濟機會給予業界,特別是年青人在這方面的創作能力很高,我們希望大家從這個角度去看這件事。多謝大家。



2015年12月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57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