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鄉郊補選周日舉行
********

  鄉郊補選星期日(十二月六日)舉行,民政事務總署呼籲已登記為坪洋原居民代表選舉的選民及大腦居民代表選舉的選民於當日前往投票。

  今次鄉郊代表補選共有七個鄉郊代表空缺。提名期內共接獲八個有效提名,當中屬打鼓嶺區鄉事委員會的坪洋有三名候選人獲提名競逐兩個原居民代表空缺,而屬西貢鄉事委員會的大腦亦有兩名候選人獲提名競逐一個居民代表空缺,須進行補選投票。

  另外有三名候選人自動當選,填補石橋頭的原居民代表空缺,以及沙螺灣和平洲沙頭的居民代表空缺。而蒲台的原居民代表空缺則沒有接獲任何有效提名。

獲確定為有效提名的候選人如下:

鄉村        姓名
--        --
原居民代表:
石橋頭       李煥斯(自動當選)
坪洋*       陳紹永
          陳新平
          陳富鵬

居民代表:
沙螺灣       陳志權(自動當選)
平洲沙頭      毛進球(自動當選)
大腦*       曾漢平
          曾偉良

(*須進行投票)

  投票十二月六日中午十二時開始,至晚上七時結束。選民須帶同有效身分證明文件,根據投票通知書內列明的地址,前往指定投票站投票。

  已登記為有關鄉村選民的在囚人士或遭執法機關還押和被拘留人士,將獲安排在是次補選中投票。

  被執法機構(懲教署除外)還押或拘留的選民,會由有關執法機構人員安排到設於新界沙田大圍美滿里九號美田社區會堂的專用投票站投票。該投票站的投票時間為中午十二時至晚上七時。

  二十一間懲教院所亦會於有需要時設立後備專用投票站,並在下午一時至四時開放,供在囚或被懲教署拘留的選民投票。

  如有查詢,請瀏覽鄉郊代表選舉網頁www.had.gov.hk/rre或致電2152 1521。



2015年12月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3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