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出席香港青年.專業網絡啟動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今日(十二月一日)出席香港青年.專業網絡(青專網)啟動禮的致辭全文:

Regina(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容主席(青專網主席容海恩)、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各位青年朋友:

  大家好!我很高興出席今日的典禮,見證香港青年.專業網絡的誕生。

  青專網以一群年輕專業人士為骨幹,為青年人提供創業支援及實習機會,促進青年人和專業人士的互動交流,協助青年人創業就業,提供法律服務。我期望青專網的成員,能夠堅持上述的理念,勇於承擔,充分利用本身的專業知識,貢獻社會。

  特區政府非常重視青年人,支持更多社會人士攜手為青年人搭建更多平台,以跨界別合作,推動經驗和知識交流,培育創業精神。

  特區政府在一個多星期前成立創新及科技局(創科局),我們的其中一項工作重點,就是壯大本港創科人才庫,啟發青年人加入創新創業的行列,提升香港的競爭力。創科局今後會與香港各界共同努力,以創新及科技促進社會經濟發展,令香港經濟發展更多元化,創造優質和多元的就業機會。

  我希望青專網和在座各位同心協力,扶掖後進,開拓新天。多謝大家。



2015年12月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5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