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品牌」推出Facebook專頁
******************

  「香港品牌」今日(十二月一日)推出Facebook專頁,進一步推廣香港作為「亞洲國際都會」的獨特優勢。

  專頁內容以香港各方面的優勢為主,包括「品牌」的核心價值(積極進取、追求卓越、自由開放、勇於創新和優質生活)和特質(連接全球、國際都會、多元共融、活力澎湃及安定平穩)。

  Facebook專頁的主要對象為海外人士,包括企業家、年輕行政人員、商界、專業人士、投資者、初創企業、創意界別和學生。

  香港特區政府致力透過社交平台聯繫世界各地人士,包括推出「香港品牌」Facebook專頁,專頁由政府新聞處香港品牌管理組負責管理。

  「香港品牌」重點推廣香港作為「亞洲國際都會」,品牌的形象標誌是一條設計獨特的飛龍。飛龍既富傳奇色彩和充滿力量,亦把香港的歷史背景、無窮活力和時代氣息融合為一。

  要進一步認識香港這個現代化、創意無限、活力充沛和充滿機遇的國際大都會,請在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brandhk.isd「讚好」。



2015年12月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2時0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