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委任「港台經濟文化合作協進會」主席
*****************

下稿代「港台經濟文化合作協進會」秘書處發出:

  「港台經濟文化合作協進會」(協進會)今日(十一月三十日)公布,李大壯已獲委任為協進會主席,以接替退任的李業廣,任期由二○一五年十二月一日生效。

  協進會榮譽主席曾俊華表示:「作為協進會的創會主席,李業廣先生為港台關係開創了嶄新局面。在過去五年多以來,港台交流合作在李先生的推動下取得不少突破。我謹向李業廣先生致以摯誠的感謝。」

  「李大壯先生擔任協進會副主席和香港—台灣商貿合作委員會主席多年,他擁有豐富的營商經驗,對港台經貿情況有深入的認識。我相信李先生會帶領協進會繼續促進港台之間的良性互動。」

  協進會於二○一○年四月一日成立,與台方成立的「台港經濟文化合作策進會」作對口,共同構建兩地磋商合作的非官方平台。協進會由財政司司長擔任榮譽主席,並由多個決策局和相關機構的高層代表出任理事,推動港台多範疇和多層次的交流。



2015年11月3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9時2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