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新學制中期檢討:更新的高中科目課程及評估指引上載網頁
**************************

  為配合今年六月公布新學制中期檢討有關課程及評估的建議,教育局今日(十一月三十日)將高中各科更新的課程及評估指引上載至「新學制網上簡報」網頁(www.edb.gov.hk/nas),供學校、教師、學生、家長及公眾參考。有關新學制中期檢討的各項建議詳情,可參閱教育局通函第106/2015號。

  公開評核設計亦會因應每年度公開考試的回饋而不斷改進。詳情刊載於有關考試年度的《考試規則及評核大綱》及其他補充文件,並見於香港考試及評核局網頁 (www.hkeaa.edu.hk/tc/hkdse/assessment/assessment_framework/)。

  歡迎學校、教師、學生、家長及公眾瀏覽教育局新學制檢討專頁(www.edb.gov.hk/nas/review),以獲悉有關新學制檢討的最新發展。



2015年11月3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2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