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醫院管理局歡迎梁智仁教授續任主席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行政總裁梁蠸斳憟穸N表醫管局團隊,歡迎政府今日(十一月二十七日)再度委任梁智仁教授為醫管局主席,任期兩年,由十二月一日起生效。

  梁智仁教授對於再度獲政府委任感到非常榮幸,他會致力聯同醫管局七萬名專業和充滿熱忱的員工,繼續攜手服務市民。

  梁教授說:「兩年前我獲委任為醫管局主席,適值政府展開全面檢討醫管局的運作,並由食物及壎竻膚蔽灠炙瓣斳憟穸X任醫管局檢討督導委員會主席。兩年後的今日,我們已根據督導委員會報告在五個重點範疇所提出的建議,制訂了務實具體的行動計劃書。」

  「縱然我們面對人手緊絀、人口老化、服務需求持續上升等重重挑戰,現時最需優先處理的其中一項任務,是必須確保在未來三年內,順利開展行動計劃書提出的逾一百項具體措施。」

  梁教授又期望繼續與食物及壎竻蝶繸K合作,竭力進一步為本港市民提供更優質的公共醫療服務。

  梁蠸斳憟糽M應梁教授所言時說:「梁教授高瞻遠矚的智慧,淵博的醫學知識和豐富的公共服務經驗,將會繼續帶領醫管局整個團隊,上下一心,克服未來的挑戰。」



2015年11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3時32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