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耆樂警訊「滅罪活力號」啟動(附圖)
*****************

  警務處今日(十一月二十四日)推出耆樂警訊宣傳車「滅罪活力號」,向廣大市民宣揚滅罪的信息。
 
  「滅罪活力號」將於未來四個月,走訪全港各區,宣揚撲滅罪行的信息。宣傳車今日率先在秀茂坪交通安全城亮相,並於未來十二日走訪二十四個地點,推廣道路安全。
 
  警務處助理處長(支援)林文榮在啟動儀式中表示,今年首九個月共有二千四百八十七宗涉及長者傷亡的交通意外,比去年同期的二千三百八十宗,上升了百分之四;涉及長者的交通意外數字佔全港交通意外數字的百分之二十一。他希望透過「滅罪活力號」的活動,加強長者對道路安全的意識。
 
  耆樂警訊會員將於未來多個星期在二十四個停駐站,派發有關道路安全的宣傳單張,以提醒公眾人士,特別是長者,遵守交通規則。宣傳車設有電腦遊戲和資訊站,讓參加者更了解各個滅罪主題,下一個宣傳主題是冬季防罪錦囊,將於十二月推出。
 
  有關耆樂警訊「滅罪活力號」的更多資料,可瀏覽耆樂警訊的網頁:http://www.police.gov.hk/ppp_tc/11_useful_info/spc.html。
 




2015年11月24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28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