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大埔致命交通意外
********

  警方正調查今日(十一月二十二日)上午在大埔發生的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一名三十四歲男子死亡。
 
  上午約九時四十四分,三輛分別由三十四歲、四十六歲及四十八歲男子駕駛的電單車沿新娘潭路往烏蛟騰方向行駛。當駛至近仙姑峰時,據報由三十四歲男子駕駛的電單車與一輛由一名六十歲男子駕駛並沿相反方向行駛的旅遊巴迎頭相撞。意外後,尾隨的兩輛電單車亦失控。

  該名三十四歲電單車司機腳部嚴重受傷,昏迷被送往雅麗氏何妙齡那打素醫院救治,於上午十一時四十八分證實死亡。

  而四十六歲及四十八歲的電單車司機則受輕傷,分別被送往北區醫院及雅麗氏何妙齡那打素醫院治理。

  新界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跟進調查案件。
 
  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任何資料提供,請致電三六六一 三八○○與調查人員聯絡。



2015年11月22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8時24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