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府公布社會福利諮詢委員會成員任命
*****************

  政府今日(十一月二十日)公布委任社會福利諮詢委員會(社諮會)三名新成員,並再度委任七名現任成員,任期兩年,十二月一日起生效。

  三名新成員分別為羅詠詩、潘少鳳及曾詠恆醫生。

  羅詠詩是M1酒店和萬士運通有限公司董事,亦是香港青年獎勵計劃理事會、華人廟宇委員會財務及管理小組及嶺南大學校董會成員。

  潘少鳳是基督教香港崇真會社會服務部總幹事,她亦是基督教興學會、迦密愛禮信中學法團校董會及迦密柏雨中學法團校董會成員。

  曾詠恆醫生是香港大學李嘉誠醫學院助理院長(校友事務)及內科學系臨床助理教授,亦是香港女醫生協會副會長。

  獲再度委任的七名現任成員為:葉偉明、李香江、李文斌、雷慧靈博士、黃永光、倪錫欽教授和任燕珍醫生。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歡迎上述委任,並感謝三名即將離任的成員孫亮光、曾潔雯博士及黃奕鑑對社諮會作出寶貴的貢獻。

  社諮會不時檢討社會福利服務,並就所有有關社會福利的政策向政府提供意見。

  由二○一五年十二月一日起的社諮會成員名單如下:

主席
——
羅榮生

非官守成員
—————
陳美蘭
鄭麗玲博士
鍾志平博士
方文雄
何海明
葉偉明
李美辰
李香江
李文斌
李律仁
羅詠詩
雷慧靈博士
文孔義
黃永光
倪錫欽教授
潘少鳳
杜子瑩
曾詠恆醫生
任燕珍醫生
楊傳亮
游秀慧



2015年11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1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