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欖球狂熱將臨紐約(附圖)
**************

  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經貿處)今年將首次贊助2015紐約七人欖球賽,將紐約欖球狂熱進一步提高。紐約七人欖球賽將於十一月二十八日(星期六)在倫杜爾島舉行。

  經貿處處長柏嘉禮今日(紐約時間十一月十八日)在記者會上宣布與紐約欖球會合作。他說,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已經成為國際大型體育賽事,吸引全球欖球員及球迷。美國欖球隊過去數十年均有參與香港欖球賽事。

  柏嘉禮說﹕「七人欖球賽將在二○一六年巴西里約熱內盧舉行的奧林匹克運動會首次亮相,因此七人欖球賽已掀起國際熱潮。經貿處很高興今次能呈獻美國最悠久歷史的紐約七人欖球比賽,包括首席及中學組競賽。」

  柏嘉禮補充﹕「倫杜爾島的主要賽場當天將特別名為『香港球場』。」

  經貿處將呈獻四組比賽:香港女子首席組、香港男子首席組、香港女子中學組和香港男子中學組。這是中學組別賽事首獲贊助。

  經貿處將在球迷區設置以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為題的巨型插圖,漫畫插圖由插畫家Harry Harrison設計,讓觀眾及參賽隊員拍照,及上載至經貿處的面書專頁「香港會見美國」,為紐約七人欖球賽活動留下美好回憶。

  橫跨十個組別的二百五十多項賽事將於十一月二十八日在倫杜爾島舉行。屆時估計會有超過一百四十支隊伍的運動員、觀慾庰籈P共約二千人參與。



2015年11月1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35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