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郵政推出聖誕及新年禮籃
*************

  佳節將至,香港郵政今日(十一月十九日)至二○一六年一月三日期間推出節日優惠推廣,讓你在佳節期間向業務夥伴和摯愛親朋傳遞心意與祝福。

  聖誕和新年是送上歡樂和分享喜悅的佳節。香港郵政推出多款聖誕和新年禮籃,部分禮籃由一間社會企業和提倡公平貿易和良心消費的組織提供。禮籃內有各款零食、糖果和茶點,誠為表達關懷和送上歡樂的不二之選。訂購上述禮籃,令佳節倍添歡欣喜悅和意義。

  各款備有佳節美食和精品的禮籃,售價相宜,介乎港幣498元至1,888元。數量有限,欲購從速!

  顧客可經香港郵政網上購物坊「樂滿郵」(www.shopthrupost.hk)選購各款禮籃,派遞網絡遍及內地逾1,900個城市以及香港和澳門。凡於二○一五年十二月十一日或之前訂購,禮籃可於二○一五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即聖誕節之前)派送至本地地址;於二○一五年十二月二十日或之前訂購,則可於二○一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即新年之前)派送至本地地址。

  欲知詳情,請致電香港郵政查詢熱線2921 2222,或瀏覽「樂滿郵」網站(www.shopthrupost.hk)。



2015年11月1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0時0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