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聲稱與保險公司有關的欺詐網站
**************

  保險業監理處今日(十一月十八日)呼籲市民提高警覺,留意八個欺詐網站。這些欺詐網站聲稱為十六間香港獲授權保險公司的官方網站,或其銷售平台。相關的保險公司已確認與這些欺詐網站沒有任何關係。欺詐網站及相關受影響保險公司的名單詳列於附件。

  事件已轉交香港警務處作進一步調查。任何人士若曾向該等網站提供其個人資料,或曾透過該等網站進行任何保險交易,應聯絡相關保險公司(電話號碼載於附件)、香港警務處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電話:2860 5012)或任何一間警署。

  任何公司在香港或從香港經營保險業務,必須根據《保險公司條例》(第41章)獲保險業監督授權。所有獲授權保險公司的名單(包含官方網站及聯絡方法)已載於 www.oci.gov.hk/chi/download/c-ins.pdf





2015年11月1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2時0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