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財政司司長訪問布加勒斯特(附圖)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日(布加勒斯特時間十一月十七日)抵達羅馬尼亞布加勒斯特進行兩天訪問,促進香港與羅馬尼亞的經濟貿易聯繫。

  曾俊華先與羅馬尼亞銀行協會的代表會面。他介紹了香港完善的銀行監管制度,以及香港世界級和多元化的金融服務,包括融資、投資、資產管理,以至全面的離岸人民幣業務。

  曾俊華其後出席中國駐羅馬尼亞大使徐飛洪所設的晚宴。

  明日曾俊華將與羅馬尼亞公共財政部副部長Attila György舉行會議,雙方並會簽訂全面性避免雙重課稅協定。

  曾俊華亦會與羅馬尼亞工商協會代表會面,及在「一帶一路所帶來的機遇」商界研討會上發表主題演說,重點介紹「一帶一路」如何成為二十一世紀全球經濟的新動力。

  曾俊華在訪問布加勒斯特前,在十一月十五及十六日以中華人民共和國代表團成員身分出席於土耳其安塔利亞舉行的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峰會。



2015年11月1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0時15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