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2015——第三十一屆亞洲國際郵票展覽」(附圖)
***************************

  香港郵政今日(十一月十七日)宣布,在十一月二十日至二十三日「香港2015——第三十一屆亞洲國際郵票展覽」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期間,香港郵政將在展覽場內設置臨時郵政局,提供各項服務,包括郵票/郵品銷售、郵戳蓋印服務,以及特快專遞郵件、本地郵政速遞郵件、普通郵件、包裹和掛號郵件收寄服務。

  「香港2015——第三十一屆亞洲國際郵票展覽」由香港郵學會主辦,並獲亞洲集郵聯合會認可,香港郵政為贊助機構。是次展覽的主題是「購物與美食」。為紀念這項國際集郵界盛事,香港郵政發行郵票小型張系列,同時推出活動特別郵戳,以及發售其他集郵品。展覽為期四日,每日均設有特定主題,分別是「旅遊日」、「購物與美食日」、「家庭日」及「集郵日」。香港郵政亦會在會場內提供每日展覽主題特別郵戳,以供蓋印。

  展覽免費入場,歡迎市民參觀。



2015年11月1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