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區政府正密切監察和評估法國的情況和事態發展
**********************

  就法國巴黎遭受到嚴重襲擊一事,特區政府已與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公署)、中國駐法國大使館(大使館)、法國駐香港總領事館(駐港總領館)及香港旅遊業議會緊密聯繫及了解當地最新情況。保安局正密切監察和評估法國的情況和事態發展。如有需要,會透過媒體及保安局外遊警示網頁發布當地最新情況,網址為www.sb.gov.hk/chi/ota。

  香港入境事務處(入境處)「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組」至今並未接獲港人求助。入境處亦已經向已登記外遊提示登記服務的香港居民發出短訊,提醒他們盡快聯絡入境處「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組」,並會和上述機關保持聯絡。在外香港居民如需協助,可致電入境處的「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組」24小時求助熱線,電話:(852)1868,或與中國駐法國大使館聯絡(領事保護協助電話︰(33)615742537)。

  特區政府呼籲身在當地港人注意人身安全,提高警惕,留在安全的地方,並加緊留意當地政府的公布。



2015年11月14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1時0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