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維園年宵市場攤位競投完結
************

  維多利亞公園二○一六年農曆年宵市場攤位的公開競投今日(十一月十一日)順利完結。今年維園攤位競投的總收入為一千二百零三萬一千八百二十三元,去年的總收入為一千四百一十萬零六百一十元。

  維園年宵市場今年共有四百四十八個攤位在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的公開競投中租出,包括二百五十七個乾貨攤位、一百八十個濕貨攤位、八個主題攤位及三個快餐攤位。

  總結昨日及今日乾貨攤位的競投結果,攤位的成交價由一萬三千三百元至十二萬元,平均競投價則為二萬二千一百八十三元,最高成交價為十二萬元,約為底價一萬三千三百元的九倍。

  乾貨攤位的總成交額為五百七十萬一千一百零三元,而去年則為八百八十五萬九千五百五十元。

  今年維園攤位三個競投日共吸引超過二千二百七十名人次進場。

  九龍區四個年宵市場攤位下星期二(十一月十七日)開始在同一場地進行公開競投。大嶼山東涌道足球場年宵市場的攤位競投,則於星期五(十一月十三日)於中環統一碼頭道三十八號海港政府大樓1413及1414室舉行,由上午九時三十分至競投結束為止。

  食物環境壎芵p發言人提醒投得攤位人士,不得將年宵市場攤位頂讓、分租、轉讓或以其他形式放棄特許協議的任何一項利益或責任,否則署方有權解除該特許協議,而獲許可人須即時將攤位騰空,並且不獲發還所繳付的攤位使用費。



2015年11月1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1時0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