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行政長官歡迎麻省理工學院在港設立創新中心(附圖)
************************

  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十一月九日)歡迎麻省理工學院在香港設立創新中心MIT Hong Kong Innovation Node。

  行政長官說:「今年五月,我和我的創新及科技顧問楊偉雄訪問麻省理工學院,就如何在創新及科技範疇加強合作交換意見。我很高興麻省理工學院挑選香港作為發展全球創新項目的重要夥伴。」

  梁振英說:「麻省理工學院與本港大學就競爭前研究已建立聯繫,創新中心的成立可加強有關聯繫,並透過匯集波士頓和香港的學生、學者及企業家,為兩地共同創價。」梁振英指,麻省理工學院的研發成果商業化計劃享負盛名,可為香港帶來裨益。

  行政長官說:「麻省理工學院將高端科技引進香港,可啟發我們的青年人及推動創新發展。即將於十一月二十日成立的創新及科技局會更聚焦地推動麻省理工學院與香港之間的廣泛合作,並在內地和海外物色其他合作機會。」



2015年11月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0時27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