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懲教署第六十三屆秋季賣物會(附圖)
*****************

  懲教署體育會主辦的懲教署第六十三屆秋季賣物會今日(十一月七日)在赤柱監獄側的足球場舉行,由李錦記集團主席夫人李蔡美靈主持開幕禮。賣物會全日吸引超過二萬名市民入場參觀。

  今年賣物會以「愛心滿載 非凡盛會」為主題,解放軍駐港部隊第一次參與懲教署公開活動,派出二十多名男儀仗隊員表演槍械團體操。

  另外,今年特別邀請保良局轄下一間安老服務單位的長者到場參觀,並在特設的「職業訓練」主題餐廳Love Cafm與年青在囚人士共同炮製窩夫,他們更與四隻出生不久的懲教署警壑和領犬員共處,展現出長幼關懷,愛護動物,並共同支持更生及慈善工作。

  第六十三屆秋季賣物會帶出地球村的概念,會場和攤位設計加入世界各地主題特色。其他活動包括歌連臣角懲教所港島第221旅龍獅隊及勵敬懲教所女子風笛隊在開幕禮中演出,以及歌連臣角懲教所在囚人士表演中式鼓和懲教署警壑隊表演,還有售賣在囚人士製品的攤位,民安隊的少年團小鼓隊、樂隊和電單車表演隊、學校啦啦隊、跆拳道舞和拉鈴雜耍等各項表演。

  而賣物會「最佳攤位」由赤柱監獄奪得,「最佳產品」由魚菜共生系統奪得。

  透過攤位銷售及各界人士不同形式的捐助,賣物會所籌得的款項在扣除支出後,將捐助超過四十間志願機構及受惠團體,而賣物會亦提供機會讓在囚人士回饋社會。



2015年11月7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8時55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