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財政司司長到深圳前海考察(附圖/短片)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日(十一月六日)到深圳前海考察,了解前海現代服務業的最新發展,並為港企拓展商機。

  考察前,曾俊華先與前海管理局的高層官員舉行工作午宴,了解前海發展方向和相關政策。

  曾俊華其後與本港商界人士一起參觀前海展示廳,加深認識前海規劃。他也視察前海e站通服務中心「一口受理、多證聯辦」的服務。該中心為企業提供各類執照申請的一站式服務。

  他亦參觀前海深港青年夢工場。夢工場由前海管理局、深圳市青年聯合會和香港青協三方成立,透過提供資金和技術支援,培育深港兩地青年的初創企業。曾俊華與當地的港資企業及香港青年企業家交流,了解他們在前海的發展。

  及後,曾俊華亦參觀前海的保稅購物中心,以及前海區內的港資服務企業,包括銀行和律師行。

  結束訪問前,曾俊華拜會深圳市委書記馬興瑞和深圳市市長許勤。曾俊華說,前海目前已有過千間港資企業進駐,深港兩地可以利用前海的平台,進一步加強在高端服務方面的合作,為國家經濟發展作出貢獻。

  曾俊華同日傍晚返港。



2015年11月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0時02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