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本周日在紅磡及尖沙咀區實施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

  運輸署今日(十一月五日)提醒市民,為配合星期日(十一月八日)舉行的活動,當局當日凌晨二時起至約中午十二時在紅磡及尖沙咀區實施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有關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主要包括:

道路封閉
————

  由凌晨約二時起,下列路段或行車線將會臨時封閉:

(一)介乎紅磡道與梳士巴利道之間的一段紅磡繞道(來回方向);

(二)介乎都會道與紅磡繞道之間的一段公主道連接路(南行);

(三)介乎漆咸道南與暢運道之間的一段梳士巴利道(西行);

(四)梳士巴利道行車隧道(來回方向);

(五)介乎海底隧道行政大樓與科學館道之間的一段梳士巴利道(南行);

(六)介乎漆咸道南與科學館道之間的一段梳士巴利道(東行)快線;

(七)介乎彌敦道及中間道之間的一段梳士巴利道(東行)的第三及第四條行車線;及

(八)介乎彌敦道及中間道之間的一段梳士巴利道(西行)的第四條行車線。

交通改道
────

(一)沿紅磡道(南行)前往尖沙咀的車輛,須改經紅磡繞道、未命名支路、暢運道、漆咸道南(南行)及梳士巴利道(西行);

(二)沿梳士巴利道(西行)近紅磡站前往尖沙咀的車輛,須改經國際郵件中心對出的未命名支路、科學館道(北行)、麼地道(西行)、漆咸道南(南行)及梳士巴利道(西行);

(三)沿梳士巴利道(東行)近彌敦道前往紅磡的車輛,須改經漆咸道南(北行)、暢運道(東行)、安運道(北行)、暢運道(東行)、都會道、迴旋處、都會道、暢通道南(北行)、紅荔道及紅磡南道(北行);

(四)沿梳士巴利道(東行)近千禧新世界香港酒店前往紅磡的車輛,須改經康莊道(北行)、掉頭支路、康莊道(南行)、未命名支路、安運道(北行)、暢運道(東行)、都會道、迴旋處、都會道、暢通道南(北行)、紅荔道及紅磡南道(北行);

(五)沿都會道(東行)的車輛須左轉入公主道連接路(北行);

(六)沿公主道連接路(南行)的車輛,須右轉入都會道(西行);及

(七)沿梳士巴利道(東行)近科學館道的車輛將禁止右轉入連接梳士巴利道(西行)的掉頭支路。

公共運輸服務
——————

  行經受影響地區的十一條巴士線及一條小巴專線需要臨時改道行走。各有關公共運輸機構亦會張貼通告,通知乘客有關安排。

  運輸署預計當日尖沙咀一帶交通將會受到影響。運輸署呼籲駕駛人士應避免前往受影響的路段。如遇交通擠塞,駕駛人士請保持忍讓,並遵從警務人員的指示。市民如需前往上述地區,應盡量利用公共交通工具。

  運輸署及警方會密切留意交通情況,並在有需要時採取適當措施。駕駛人士及市民請留意電台及電視台廣播的最新交通情況。

  有關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詳情已上載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1823。



2015年11月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13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