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嘉許八十四名優秀公務員(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今日(十一月五日)表揚八十四名獲頒「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嘉許狀」的公務員。行政長官梁振英亦出席酒會,勉勵各獲獎者,並分享他們的喜悅。

  張雲正在頒獎禮上祝賀來自三十三個局和部門、四十七個職系、五十七個職級的八十四位獲獎人員時,感謝他們對特區政府及市民所作出的貢獻。

  他表示,「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嘉許狀計劃」旨在激勵至少連續五年工作表現優秀的同事。由於挑選過程嚴謹,必須經常任秘書長、部門首長或職系首長提名,再由他委任的委員會評審,且每年只有約八十個名額,競爭相當激烈。

  為了表揚更多竭盡所能為市民提供優質貼身服務的公務員,張雲正在頒獎禮上宣布:「有見及此,局方決定由下年度起把名額增加百分之二十五至一百個,使更多公務員可以獲得表揚。」

  張雲正表示,鑑於近年市民期望不斷提高,難免為公務員同事帶來壓力和考驗。他勉勵同事時說:「我鼓勵大家繼續緊守崗位,提供卓越可靠的公共服務,共同構建一個和諧團結的社會。」

  政府致力確保公務員有良好表現和操守。為加強嘉獎制度以激勵同事積極求進,政府在二○○四年推出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嘉許狀計劃,由公務員事務局局長代表政府表揚經選拔的公務員,以嘉獎他們持續優秀的工作表現。是次頒獎典禮是嘉許狀計劃推行以來的第十二次,至今已有九百多名公務員獲嘉獎,包括今年獲獎的八十四人。



2015年11月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22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