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發行特別郵票--「香港2015--第三十一屆亞洲國際郵票展覽」(附圖)
******************************

  香港郵政今日(十一月五日)宣布,「香港2015--第三十一屆亞洲國際郵票展覽」十一月二十日至二十三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屆時將推出兩套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

  為紀念這項集郵界的國際盛事,香港郵政特別發行一系列三款以平版加燙壓印刷技術印製、以「購物與美食」為題的郵票小型張,展現香港作為「購物天堂」和「美食之都」的獨特魅力。郵票小型張系列第一號於二○一四年九月十八日發行後,香港郵政將分別於十一月二十日(星期五)和二十三日(星期一)發行郵票小型張系列第二號和第三號及相關集郵品。

  三款郵票小型張沿用同一設計概念,以一枚特大郵票為主體,再綴以美食和商品的剪影,充分配合郵票展覽「購物與美食」的主題。

  香港郵政亦於十一月二十三日(星期一)發行「香港2015--第三十一屆亞洲國際郵票展覽」郵票小冊子,內附全套一式三款以平版印刷技術印製的郵票小型張。

  各郵政局將由明日(十一月六日)起發售正式首日封,每個售價一元二角。郵票小型張、郵票小冊子及相關集郵品於同日起在郵政總局、尖沙咀郵政局、荃灣郵政局、沙田中央郵政局和屯門中央郵政局展出。另外,各集郵局於明日至十一月十二日期間接受預約自備封蓋銷服務。

  欲知這套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的詳情,可透過香港郵政網頁www.hongkongpost.hk或香港郵政流動應用程式取覽。



2015年11月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