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阿根廷企業家在港開設牛肉網上專賣店(附圖)
*********************

  阿根廷牛肉網上專賣店EL Toro有限公司今日(十一月二日)宣布,在香港開設辦事處,是香港首間專門銷售阿根廷冷凍草飼牛肉的網上專賣店,並提供點對點送貨服務。

  EL Toro有限公司所提供的牛肉產自南美洲其中一個最著名的產牛區拉潘帕,當地的牛隻均在全天然草地牧場飼養。EL Toro共同創辦人Hernan Castro表示,EL Toro夥拍在阿根廷擁有超過30年經驗的飼牛供應商,以確保優質貨源。

  他說:「香港顧客一向『識貨』,對食品質素有嚴格要求。我們知道阿根廷出產的牛肉品質上乘,所以希望透過在香港設立辦事處,引進阿根廷優質的牛肉,以滿足高要求的香港顧客。」

  另一創辦人Mercedes Landa補充說:「香港營商環境優越,成立公司程序亦十分簡易。我們會以香港辦事處作為亞洲地區總部,亦正研究向本地餐廳供應我們優質阿根廷牛肉的可行性。」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表示:「香港是亞洲著名美食都會,為海外食品公司提供成熟的食品市場。加上香港是個自由港,交通及物流網絡發達,為相關的食品貿易及分銷公司提供優良平台,在亞洲促進貿易活動及宣傳他們的食品。」

關於EL Toro

  EL Toro於二○一五年八月開始營運,是一間銷售阿根廷冷凍草飼牛肉的網上專賣店。EL Toro所提供的牛肉產自阿根廷潘帕大草原,該草原以平坦及土壤肥沃見稱,是南美洲最著名的產牛區。如欲了解更多關於EL Toro的資料,可瀏覽www.eltoro.hk。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於二○○○年七月成立,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為香港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該署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業或擴展業務,就個別行業及企業所需,免費提供實用資訊及專業支援,幫助外地企業充分利用本港的營商優勢,在香港成功發展業務。截至二○一五年六月,投資推廣署協助了超過3 700間公司,有關企業在開業或擴展的首年內,共為本地經濟創造超過40 200個新職位,總投資額逾990億港元。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動相片,請瀏覽: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658202906603。



2015年11月2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05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