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康文署在冬季提供暖水游泳池設施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冬季期間在各區開放共二十四個提供暖水游泳設施的游泳池,方便市民在冬季繼續勤做運動。署方呼籲市民在享受游泳樂趣之餘,要注意安全、顧己及人,保持公眾泳池清潔壎矷C

  個別提供暖水游泳設施的公眾游泳池將於冬季部分時段暫停開放,以進行維修工程,詳情如下:

游泳池       維修日期
---       ----
大角咀游泳池    二○一五年十二月一日至
          二○一六年二月二十九日
觀塘游泳池     二○一六年一月四日至
          二月二十三日
屯門游泳池     二○一六年一月二十七日至
          三月三十一日
維多利亞公園游泳池 二○一六年二月二十五日至
          四月十五日
深水鶪蓿暾慦a池  二○一六年二月二十五日至
          四月十五日

  另外,在十一月一日至三十日期間,兩個沒有暖水游泳設施的公眾游泳池,即堅尼地城游泳池及九龍仔游泳池,將於上午六時三十分至中午十二時開放。

  有關各泳池開放詳情及清洗行動的時間表,可瀏覽以下網址:www.lcsd.gov.hk/tc/beach/swim-intro/swim-location-hk.html(香港島及九龍區游泳池)及www.lcsd.gov.hk/tc/beach/swim-intro/swim-location-nt.html(新界區游泳池)。



2015年10月3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