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俄羅斯舞蹈假期》帶領觀眾踏上富東歐民俗色彩舞蹈之旅
**************************

  俄羅斯四季舞團將於十二月演出《俄羅斯舞蹈假期》,把充滿東歐民俗色彩的舞蹈呈獻給觀眾。

  今次演出的節目除了帶領觀眾走訪俄羅斯各地外,也讓觀眾體驗烏克蘭和塞爾維亞的文化。節目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是《俄羅斯組曲》、《方陣舞(在長凳上)》、《烏克蘭戈帕克舞》、《紅裙子》、《塞爾維亞組曲》、《覆額》和《頓河組曲》;第二部分是《流動小販》、《俄羅斯踏步舞》、《鄉村樂隊》、《兩岸》、《馬車伕》、《俄羅斯靴子》、《庫班哥薩克組曲》和《雪球花》。

  俄羅斯四季舞團成立於一九九一年,在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音樂廳首次公演便吸引了不少舞評人和舞蹈愛好者。其後,藝術總監及編舞尼古拉•安德羅索夫獲邀在一九九五年赴美演出,他是一個擅於糅合新舊元素的新派編舞家,從最傳統的俄羅斯民俗舞蹈,到新古典及現代風格,皆展現在他的編舞作品中。

  《俄羅斯舞蹈假期》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是「開懷集」系列節目之一,於十二月十二日(星期六)晚上八時及十二月十三日(星期日)下午三時在屯門大會堂演奏廳舉行。門票由一百四十元至二百四十元,現於城市售票網發售,年滿六十歲的長者、殘疾人士及看護人、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綜援)受惠人可享有半價優惠(綜援受惠人士優惠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備有集體購票及「開懷集」套票優惠,欲知詳情,請參閱節目宣傳單張。

  查詢節目詳情,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亦可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f_entertainment/program_989.html;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購票:www.urbtix.hk。



2015年10月3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