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康文署流動圖書館十一及十二暫停服務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發言人今日(十月二十九日)宣布,流動圖書館十一及十二將於十一月的不同時段暫停服務,以便進行例行保養維修工程。

  流動圖書館十一將於十一月二日至七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葵涌麗瑤h;大埔運頭塘h及大元h;沙田廣源h;天水圍天華h;青衣長青h及青逸軒。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十一的詳情,可致電二四七九 一○五五。

  流動圖書館十二將於十一月九日至十四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粉嶺華心h及嘉福h;葵涌大窩口h;深水黥I昌h;荃灣梨木樹h、灣景花園及深井街市。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十二的詳情,可致電二四七九 一○五五。

  在暫停服務期間,讀者可使用其他公共圖書館借閱或歸還圖書館資料,亦可致電二六九八 ○○○二/二八二七 二八三三,或透過互聯網www.hkpl.gov.hk續借圖書館資料。



2015年10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