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駐粵辦在東莞海博會舉辦「見•識香港」綜合展覽(附圖)
**************************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駐粵辦)今日(十月二十九日)至十月三十一日在東莞「中國•廣東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國際博覽會」(海博會)舉辦「見•識香港」綜合展覽,歡迎市民前往免費參觀。

  駐粵辦主任鄧家禧出席展覽會時表示︰「今年,配合廣東省落實粵港服務貿易自由化,和中央政府的『一帶一路』策略,駐粵辦首次在海博會舉辦『見•識香港』綜合展覽,向參觀海博會的內地和外國訪客介紹香港在配合國家『一帶一路』策略可扮演的角色,以及香港在金融服務、專業服務、貿易、航運和旅遊等各方面的優勢。 」

  他說︰「在推動國家『一帶一路』發展中,作為『超級聯繫人』的香港,可以擔當投資者、仲介者和支援者的角色。我們鼓勵內地企業借助香港的法律、仲裁、會計等各項與國際接軌的專業服務,並利用香港的國際化營商網路、專業管理人才、自由流通的資金市場等優勢,以香港作為『走出去』的平台,參與『一帶一路』的發展。」

  「見•識香港」綜合展覽在東莞市厚街鎮廣東現代國際展覽中心舉行,以立體地標模型、宣傳短片和豐富的圖片,充分反映香港多姿多采的城市面貌及國際大都會的活力。海博會由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廣東省委員會主辦,並由廣東省商務廳和廣州市人民政府及東莞市人民政府協辦。



2015年10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25分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