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機電工程營運基金為未來挑戰作準備
****************

  二○一四至一五年度機電工程營運基金再度錄得穩定業績。為應付未來的挑戰,負責營運基金的機電工程署已制定策略,確保繼續為政府部門客戶和市民提供優質的專業服務。

  機電工程署今日(十月二十八日)公布二○一四至一五年度機電工程營運基金業績,基金年內收入為五十四億九千萬元,較去年略升,而收入回報率則維持於百分之五點三。此外,由獨立顧問公司同期進行的客戶意見調查顯示,客戶對基金的滿意度評分再創新高。

  營運基金總經理兼機電工程署署長陳帆說:「雖然基金業績表現理想,但技術人才短缺和營運成本上升,以及客戶部門在未來數年將實施節約開支方案,均對基金的營運帶來壓力。為此,我們會實行一系列提高生產力的措施,包括引入更多先進科技和加強知識管理工作。」
 
  他表示,基金會繼續以微利營運,讓客戶保留更多資金加強核心服務,利惠市民。

  基金報告今日提交立法會,並已上載機電工程署網頁(www.emsd.gov.hk/rl/EMSTF_AR_1415.html),供市民參考。



2015年10月2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4時0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