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民政事務局局長祝賀運動員一青會取得獎牌
*******************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十月二十八日)祝賀香港運動員在第一屆全國青年運動會(一青會)表現出色,並取得共四面獎牌。

  劉江華說:「香港運動員展現無比活力,他們的拼勁毅力及體育精神,讓全香港市民引以為榮。我們鼓勵青年運動員繼續努力,再創佳績。」

  香港代表隊在一青會取得一金、一銀、兩銅共四面獎牌,名單如下:

金牌
自行車男子公路個人賽:梁嘉儒

銀牌
自行車男子場地全能賽:梁嘉儒

銅牌
網球女子雙打比賽:楊焯慧、吳希澄
羽毛球女子雙打比賽:吳芷柔、楊雅婷

  第一屆全國青年運動會於十月十八日至二十七日於福州舉行。香港派出二百一十四名運動員參加共二十個項目的比賽,香港健兒順利完成所有賽事。除了取得共四面獎牌外,香港代表隊共在四個項目取得第四名、十四個項目取得第五至第八名成績。另外,分別有六名田徑及九名游泳運動員在今次運動會中打破個人最佳成績。香港代表團亦獲得當地傳媒選為開幕儀式入場式最佳組織一等獎的其中一隊,另獲大會頒發參賽紀念獎。



2015年10月2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0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