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醫管局就高速船在小鴉洲對開海面發生事故的應變安排(只有中文)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發言人就一艘高速船今晚在小鴉洲對開海面發生事故,今日(十月二十五日)有以下公布:

  醫管局收到消防處通知有關事故後,即時啟動重大事故控制中心,並通知十間公立醫院的急症室(包括瑪麗醫院、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伊利沙伯醫院、瑪嘉烈醫院、威爾斯親王醫院、基督教聯合醫院、律敦治及鄧肇堅醫院、明愛醫院、廣華醫院及長洲醫院),準備接收大量傷者。

  截至晚上十時四十分,共有七十六名傷者(32男44女,年齡由六歲至八十三歲)被送到瑪麗醫院、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伊利沙伯醫院、律敦治及鄧肇堅醫院和廣華醫院的急症室接受診治,當中一人情況嚴重,十八人情況穩定,其餘傷者現正接受診治中。



2015年10月25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23時58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