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務司司長到訪通訊辦及參觀香港美酒佳餚巡禮(附圖)
*************************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今日(十月二十三日)下午到通訊事務管理局辦公室(通訊辦),了解通訊辦的運作和最新發展。

  林鄭月娥首先與通訊事務總監利敏貞、部門管理層和職系代表會面,聽取他們簡介部門各分部和不同職系的工作。通訊辦是通訊事務管理局(通訊局)的執行部門和秘書處,協助通訊局實施和執行監管廣播業和電訊業的法例。

  隨後,林鄭月娥在利敏貞的陪同下參觀電影、報刊及物品管理辦事處,聽取辦事處人員介紹《電影檢查條例》的執行情況,並視察影片檢查設施,包括由公眾人士組成的電影檢查顧問小組為擬公映影片進行評級所用的影院。

  林鄭月娥其後觀看通訊辦人員安排的示範,了解不同電視服務(包括本地免費電視、流動電視及互聯網電視)在傳送技術、方式和規管架構上的分別。

  參觀期間,林鄭月娥讚揚通訊辦人員多年來努力不懈,促進香港通訊服務的發展,並鼓勵他們繼續以專業精神,維持香港作為區域通訊樞紐的卓越地位。

  隨後,林鄭月娥在旅遊事務專員朱曼鈴、香港旅遊發展局主席林建岳及總幹事劉鎮漢陪同下,參觀香港美酒佳餚巡禮,以表示對這項一年一度的盛事的支持。林鄭月娥在過去數年亦有出席該項活動。

  林鄭月娥欣悉今年的美酒佳餚巡禮的規模是歷年最大,共有超過340個攤位,並重返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除了為市民及遊客提供一個消閒好去處外,更能鞏固香港作為盛事之都及紅酒分銷中心的地位,而且善用了中環海濱活動空間,令維港海濱更具活力。



2015年10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30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