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不藥駕不毒駕不酒後駕駛巴士巡遊」圓滿舉行
*********************

下稿代道路安全議會發出:

  道路安全議會聯同香港警務處西九龍總區交通部主辦的「不藥駕 不毒駕 不酒後駕駛巴士巡遊」今日(十月二十三日)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順利舉行。

  主禮嘉賓包括道路安全議會道路安全宣傳策略工作小組主席王嘉明、道路安全議會道路安全宣傳運動委員會委員曾紹根、香港警務處西九龍總區署任副指揮官署理總警司陳國基、香港交通安全隊西九龍總區指揮官高級助理總監陳樹磊、深水鼮D路安全運動委員會主席鄭木林、油尖旺道路安全運動統籌委員會主席關秀玲、九龍城道路安全運動委員會副主席林雪梅、香港老爺車會會長賴紹昌、哈利大屨H香港分會主席馮啟念,以及香港汽車會副會長李耀培。

  各款懷舊老爺車及哈利電單車陳列現場展覽。在巴士亮燈儀式及警察銀樂隊表演後,嘉賓乘開蓬巴士到尖沙咀區內向市民派發道路安全單張,成功向大眾宣傳不藥駕、不毒駕及不酒後駕駛的信息。



2015年10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0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