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醫院管理局回應傳媒有關醫生組織今日靜坐活動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就傳媒查詢醫生組織今日(十月二十一日)下午在伊利沙伯醫院的靜坐活動,作出以下回應:

  醫管局主席梁智仁教授及行政總裁梁蠸斳憟芩p同多位高層行政人員,出席今日下午舉行的活動,聆聽醫生對薪酬水平調查及相關薪酬安排的意見及關注。

  雙方在今日集會中坦誠交換意見。梁智仁教授表示十分理解前線醫生的訴求,承諾會將他們的意見向醫管局大會反映。稍後,會與其他成員約晤醫生組織代表。

  梁蠸斳憟芶w迎食物及壎竻膚蔽灠炙瓣慦磳颩鴢h上支持醫管局動用本身資源,作為解決問題的方向,並感謝政府一直以來對公共醫療服務的承擔,包括興建醫院和支持醫療服務的發展。

  醫管局大會將會在明日(十月二十二日)的內務會議中討論有關事項,然後再交由相關委員會跟進。

  梁蠸斳憟舠j調會繼續與醫生保持對話,並相信他們會以專業態度為市民提供優良的公共醫療服務。



2015年10月2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0時47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