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制服團體暨青少年發展日2015」歡迎市民參加
***********************

  「制服團體暨青少年發展日2015」本星期六(十月十七日)在維多利亞公園四號及五號足球場舉行,市民可同場觀賞十四個制服團體及三個本地青少年團體的綜藝表演。

  活動由民政事務局聯同本港十四個制服團體及三個青少年團體合辦,青年事務委員會及公民教育委員會為活動的支持單位。活動旨在加深公眾對香港青年制服團體及青少年團體的認識,推動青少年參與制服團體的工作,展示團隊精神,並宣揚服務社群的價值觀。

  活動由下午一時至四時三十分舉行,免費入場。檢閱禮於下午一時舉行,屆時十七個參與的團體將進行全體匯操。典禮完畢後,各團體亦將呈獻精彩豐富的舞台表演,包括樂隊及樂器演奏、歌舞、武術、話劇、花式單車及急救表演等節目。

  個別團體將在場設置遊戲攤位及展覽,並為參加者即場提供健康諮詢及身體檢查服務。

  合辦「制服團體暨青少年發展日2015」的團體有香港童軍總會、香港女童軍總會、香港航空青年團、香港海事青年團、香港少年領袖團、香港紅十字會、香港聖約翰救傷隊少青團、香港基督少年軍、香港基督女少年軍、香港交通安全會、香港升旗隊總會、民安隊少年團、醫療輔助隊少年團、香港青少年軍總會、香港青年獎勵計劃、義務工作發展局和少年警訊。

  有關活動詳情,歡迎瀏覽www.ugday2015.com。



2015年10月1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48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