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教育局局長赴新加坡出席國際教育會議
*****************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明日(十月十三日)啟程前往新加坡訪問,其間會出席由新加坡教育部聯同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經合組織)舉辦的國際教育會議,並與新加坡政府新內閣的部分官員會面。

  吳克儉是應新加坡教育部邀請出席其與經合組織合辦的未來高等教育會議。約500名與會者來自超過40個國家和地區,包括政府高層官員、高等教育行政人員及學者,他們將就如何應對高等教育的未來需要及規劃工作交換意見及心得。

  吳克儉此行會與新加坡教育部的官員會面,就彼此關心的教育事宜交換意見。他亦會探訪多項教育設施,包括幼稚園、高中及新加坡國立大學。

  在訪問新加坡期間,吳克儉亦會趁機與身在當地的香港學者及學生聚會。

  隨同吳克儉訪問新加坡的官員包括教育局副秘書長陳嘉琪博士、首席助理秘書長(高等教育)高怡慧及教育局局長政治助理施俊輝。他們將於十月十五日返港。

  在吳克儉離港期間,教育局副局長楊潤雄將署任教育局局長。



2015年10月12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3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