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勞工處舉辦職業健康公開講座
*************

  勞工處於十月十九日(星期一)舉辦「工作與常見影響工作人口的疾病(糖尿病及高血壓)」講座,簡介糖尿病及高血壓的徵狀及治療方法,並重點講解在酷熱環境中工作、大量體力勞動和不定時工作時應注意的事項,以促進糖尿病或高血壓患者的職業健康。講座於下午三時在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十號香港太空館演講廳舉行,由勞工處職業健康護士講授。
 
  該處亦會於十月三十日(星期五)舉辦「體力處理操作及預防背部勞損」講座,講解背部勞損的成因,探討其預防方法和討論正確的體力處理操作方法。講座於下午三時在香港銅鑼灣高士威道六十六號香港中央圖書館一號活動室舉行,由勞工處職業健康護士及職業環境壎肸v講授。

  以上講座均以廣東話講授,免費入場。查詢或報名可致電二八五二 四○四○。



2015年10月12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08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