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財政司司長在利馬與財金界要員會面(附圖)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日(利馬時間十月十日)在秘魯利馬繼續與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和世界銀行集團年會的與會代表會面。

  曾俊華與美國聯邦儲備局主席耶倫會面,雙方討論美國貨幣政策對主要和新興市場的影響及全球經濟展望。

  曾俊華亦與兩間國際金融機構的管理層會面,包括Brown Brothers Harriman及花旗集團,就金融市場的發展交換意見。

  曾俊華亦會見了秘魯經濟及財經部副部長Enzo Defilippi,雙方同意加強在經貿方面的合作。

  他亦參觀了利馬當地的水果及蔬菜市場。現時由秘魯出口至香港的商品中,超過六成為水果。

  曾俊華在結束訪問秘魯前,與中國駐秘魯大使賈桂德共進晚宴。

  曾俊華明日(利馬時間十月十一日)會離開利馬轉往紐約,於星期一(美國東岸時間十月十二日)在紐約與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劉結一進行午餐會議。他在離開紐約前,亦會到美國華人博物館出席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舉辦的酒會,與當地港人會面。

  他將於星期三(十月十四日)清晨返抵香港。



2015年10月11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8時11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