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訪問比利時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十月十二日(星期一)離港,訪問比利時,促進香港和歐洲聯盟以及比利時的聯繫,並推廣香港的投資環境及旅遊業。

  到達比利時後,蘇錦樑會參觀在布魯塞爾為初創企業而設的科技培育中心和共用工作空間。隨後,他會於安特懂飩P旅居比利時的香港人會面,向他們概述香港的最新發展及鼓勵他們回港發展。蘇錦樑會於晚上在安特懂傲[賞由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主辦、來自香港的春暉粵藝工作坊製作的粵劇表演。

  十月十三日,蘇錦樑會與比利時和歐洲聯盟委員會的高層官員會面,並會晤中國駐比利時大使曲星。他亦會出席為撒尿小童銅像換上富有香港特色的潮流服裝的儀式。晚上,他會出席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主辦的「香港晚宴」。晚宴以香港的中華廚藝學院製作、富香港特色的廣東菜配以比利時啤酒,以突顯香港與比利時的友誼,並推廣香港作為亞洲美食之都。

  蘇錦樑將於十月十五日返抵香港。在蘇錦樑離港期間,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梁敬國將署理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職務。



2015年10月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25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