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到訪壎芵p(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今日(十月六日)到訪壎芵p,親身了解該署的工作,並與署方人員會面。

  張雲正在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周達明陪同下,首先與壎芵p署長陳漢儀醫生和部門首長級人員會面。他欣悉署方致力透過促進健康、預防疾病、醫療護理和康復服務,以及加強社區協作和國際合作,保障香港市民的健康。

  張雲正先到訪壎芵p壎籵嬝@中心監測及流行病學處轄下的非傳染病部,聽取負責人員講解部門所進行的流行病監測,及如何制定、推行預防和控制非傳染病的計劃,並與前線人員會面,了解他們的日常工作。

  隨後,張雲正參觀藥物辦公室。該辦公室於二○一一年九月由藥劑事務部改組而成,是執行與西藥有關法例的機構。經相關人員講解,張雲正得悉藥物辦公室負責監測市面藥物,抽取藥品樣本進行化驗,並對違法者提出檢控。該辦公室同時負責規管藥物廠商、處理藥物註冊及臨H試驗申請、藥物進出口管制、採購及配發藥物給壎芵p轄下各診所。

  在探訪期間,張雲正與壎芵p各職系的員工代表茶禳A就部門相關事宜交換意見。他讚賞同事的努力,並勉勵他們繼續為公眾提供優質、高效及專業的服務。



2015年10月6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38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