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財政司司長出訪美國及前赴秘魯出席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和世界銀行集團年會
******************************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於十月四日前赴美國,訪問紐約和華盛頓,並於十月八日轉往秘魯利馬,以中國代表團成員身分出席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和世界銀行集團年會。

  曾俊華十月五日會在紐約參觀科技初創企業,並在亞洲協會的香港研討會上演講。他於十月六日至八日在華盛頓期間,會與美國官員及財金界要員會面。

  十月九日至十一日在秘魯利馬期間,他會出席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和世界銀行集團年會,並跟其他與會代表會面,包括美國聯邦儲備局主席耶倫。

  曾俊華回港前,會在十月十二日到紐約美國華人博物館出席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舉辦的酒會,與當地港人會面。

  曾俊華會在十月十四日早上返抵香港。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在曾俊華離港期間署任財政司司長。



2015年10月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4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