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香港海關羅湖管制站檢獲懷疑毒品及未完稅香煙(附圖)
*************************

  香港海關今日(九月三十日)在羅湖管制站拘捕一名男子,並檢獲五百一十八克懷疑冰毒、三百七十六克懷疑海洛英、七十一粒懷疑硝甲西泮、二百零二支未完稅香煙及一批懷疑用作吸食毒品的工具,市值共約四十六萬元。

  海關人員今日上午在羅湖管制站截查一名入境旅客,在其背包發現五百零七克懷疑冰毒、三百七十六克懷疑海洛英、二百零二支未完稅香煙及一批懷疑用作吸食毒品的工具。調查後,再從他的寓所檢獲十一克懷疑冰毒和七十一粒懷疑硝甲西泮。

  被捕男子四十五歲,報稱裝修工人,因懷疑販運危險藥物及管有應課稅品被捕,案件仍在調查中。該男子將於十月二日在粉嶺裁判法院提堂。

  根據《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最高可被判終身監禁及罰款五百萬元。

  根據《應課稅品條例》,任何人若管有應課稅品均屬違法行為,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一百萬元及監禁兩年。



2015年9月3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3時23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