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視察海港清潔情況(附圖)
********************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教授今日(九月三十日)上午視察海港清潔情況,並了解海事處在「全城清潔2015@家是香港」運動中海港清潔工作。

  張炳良教授在海事處處長鄭美施陪同下乘船由中環前往荃灣海灣,視察海港清潔情況,並了解海事處清理近岸地區海上垃圾的工作。

  他指出,海事處是「全城清潔2015@家是香港」運動的參與部門之一,正積極配合運動,包括加強清理有較多海上垃圾積聚的目標地點,並增派近岸清理隊清理近岸的垃圾,以支援現行的清理工作。

  現時海事處的海上垃圾清潔服務承辦商提供超過70艘不同類型的船隻,每日在香港水域清理海上垃圾。處方的污染控制小組人員每日巡邏各區水域,監察海面的清潔狀況和承辦商的工作,以保持香港水域的清潔。



2015年9月3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02分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