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發行《香港郵政集郵目錄》(第三冊)
*****************

  香港郵政今日(九月三十日)宣布,《香港郵政集郵目錄》(第三冊)於十月九日(星期五)推出發售。

  《香港郵政集郵目錄》(第三冊)載有香港郵政從二○○七年一月一日至二○一四年十二月三十一日發行的所有郵票和郵資已付郵品的詳情及照片,包括通用郵票、紀念郵票和特別郵票、郵票小冊子、航空郵簡、郵資已付明信片/圖片卡、極限明信片、郵資已付聖誕卡和郵資已付賀年卡的詳盡資料,誠為集郵人士的心意之選。

  《香港郵政集郵目錄》(第三冊)十月九日起在38間集郵局、郵趣廊和「樂滿郵」推出發售,每冊售價港幣50元,數量有限,售完即止。欲知集郵目錄詳情,可透過香港郵政網頁www.hongkongpost.hk或香港郵政流動應用程式取覽。



2015年9月3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