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康文署呼籲市民欣賞煙花時保持地方整潔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今日(九月三十日)呼籲市民,在十月一日欣賞國慶煙花匯演時,須保持地方清潔,並注意安全。

  當日署方會聯同相關部門的執法隊伍,加強巡邏轄下多個場地,並對亂拋垃圾、非法擺賣及蓄意破壞公物等違例者採取執法行動。

  該些場地包括:九龍海傍一帶的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尖沙咀海濱花園、市政局百週年紀念花園、星光大道、中間道兒童遊樂場、尖沙咀東海濱平台花園、紅磡海濱花園、啟德郵輪碼頭公園,以及港島海傍的添馬公園和中西區海濱長廊(中環段)。

  康文署發言人呼籲市民離開場地時應帶走攜來的物品。

  他提醒市民,亂拋垃圾者可被定額罰款一千五百元。署方會在上述場地展示提醒市民保持場地清潔的宣傳物品,以及加派清潔工人及保安員在場工作。

  另外,發言人亦提醒市民,煙花匯演當日上述場地將會十分擠迫。為公眾安全,部分場地將實施人流管制,前往該些地方的市民請小心忍讓,並應遵從現場職員及警務人員的指示。



2015年9月3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01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