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工業貿易署搬遷
*******

  工業貿易署(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除外)將於九月二十九日至十月八日期間,分階段遷往九龍城協調道3號工業貿易大樓1樓及13至18樓。

  現時位於九龍彌敦道700號工業貿易署大樓的公眾服務櫃台會一直運作至十月二日(星期五),並自十月五日(星期一)起,於新址的工業貿易大樓重新投入服務。其開放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時四十五分至下午十二時三十分,下午一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四十五分;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現時設於九龍彌敦道700號工業貿易署大樓的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將在十月九日(星期五)的開放時間結束後停止運作,並自十月十二日(星期一)起,於九龍觀塘道388號創紀之城一期渣打中心23樓15至18室重新投入服務。中小企業支援與諮詢中心的開放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時四十五分至下午六時;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搬遷後,該署所有電話號碼不變。

  詳情請瀏覽該署網頁www.tid.gov.hk。



2015年9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3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