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路政署招標承投屯門公路(市中心段)加建隔音屏障工程
*************************

  路政署今日(九月二十五日)招標承投屯門公路(市中心段)加建隔音屏障工程(合約編號:HY/2013/19)。

  工程預計於今年十二月展開,為期約三十六個月。工程主要包括沿屯門公路(市中心段)設置隔音屏障和隔音罩以及進行相關的渠務、道路、遷移公用設施、街道照明、交通輔助設施和環境美化工程。

  路政署已聘請萬利仕(亞洲)顧問有限公司負責設計及監督有關的建造工程。有意投標者可於萬利仕(亞洲)顧問有限公司(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山林道四十六至 四十八號運通商業大廈五樓)索取投標表格和其他資料。

  招標已於今日刊憲。截標日期為二○一五年十一月六日(星期五)中午十二時。投標書須放入設置於香港北角渣華道三百三十三號北角政府合署地下的「政府物流服務署投標箱」內。

  如有查詢,可致電3168 2028。



2015年9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23分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