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政務司司長到訪沙田區(附圖)
**************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今日(九月二十一日)下午到訪沙田區,了解沙田區的概況及社區的關注,並與青少年茶禳C

  林鄭月娥在沙田區議會主席何厚祥、沙田民政事務專員何麗嫦及土木工程拓展署新界東拓展處副處長黃偉文陪同下,到城門河河濱及大圍明渠一帶視察沙田區社區重點項目計劃的選址。沙田區的社區重點項目計劃包括兩個項目,「活化城門河河濱沙田市中心段」項目將會美化橋樑、改善河濱展示設施及為河濱創造空間,而「覆蓋沙田大圍明渠」項目則透過在大圍明渠上興建一個可作多元化用途的平台,達致創造空間,支援社區持續發展的需要的願景。林鄭月娥表示期望沙田區的兩個社區重點項目將為沙田區注入新面貌,增添社區活力。

  隨後,林鄭月娥與沙田區議員會面,聽取他們對地區關注事項的意見,其中包括發展及房屋、交通及運輸、環境壎矷B大廈管理、醫療服務、青年發展、社區設施及地方行政等議題。

  最後,林鄭月娥在沙田大會堂展覽廳與於暑期參與沙田區短期職業體驗計劃的青少年茶禳C林鄭月娥與青少年交談和聽取他們的工作體驗,她欣悉青少年有機會嘗試工商、社會服務及公共行政等不同行業的工作。她表示特區政府十分重視青少年的發展,將繼續透過各區民政處統籌推動青少年工作,並勉勵青少年勇敢追尋夢想。



2015年9月2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18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