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版 英文版 寄給朋友 政府新聞網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到訪社會福利署(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今日(九月二十一日)到訪社會福利署,親身了解該署的工作,並與署方人員會面。

  張雲正在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周達明陪同下,首先與社會福利署署長葉文娟和部門首長級人員會面。他欣悉署方一直秉持「以人為本」的信念,致力為市民提供所需的福利服務。

  隨後,張雲正與部門協商委員會及工會的代表會面,就員工關注的事宜交流意見和了解更多有關前線工作人員面對的挑戰。

  張雲正其後到訪柴灣社會保障辦事處以了解該辦事處的運作。張雲正聽取辦事處人員講解辦事處如何在地區透過綜合社會保障援助計劃及公共福利金計劃,和緊急救濟服務,以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士,應付基本及特別需要。

  最後,張雲正前往西柴灣綜合家庭服務中心,該中心與柴灣社會保障辦事處及一所母嬰健康院處於同一幢大廈內,以便為市民提供一站式服務和及早識別有需要的人士。張雲正得悉中心以「兒童為重、家庭為本、社區為基礎」的方針,提供一系列預防、支援和補救性的家庭服務。他亦與中心同事交談,了解他們在推行綜合家庭服務的經驗。局長讚賞同事的努力,並勉勵他們繼續為公眾提供優質、高效及專業的服務以照顧不同人士的需要。



2015年9月2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55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列印此頁